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

網絡圖文【有人說,這輩子一定要有一個女兒】



手機收到幾個朋友不約而同地寄給我以下的圖文。
看了好窩心,看了又看。只是手機太小,有點累…

今天在網絡見到,好開心可轉載到這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【有人說,這輩子一定要有一個女兒】






從小留著長髮,還有劉海兒!



雨天,給她穿靴子!

春天給她紮起小辮子,帶她到郊外抓蝴蝶。

夏天給他穿上小裙子,下雨帶她到外面踩水!

秋天帶她走在滿是落葉的石板路上。

冬天把她裹成一個小包子,跟她打雪仗。

逗她氣呼呼的說:我不跟你玩了,你是個壞人。

上學了給她梳麻花辮。

喜歡跟她穿成一樣,把她扛上肩頭。

聽她咿呀呀的唸課文......


也喜歡惹她生氣,看她叉著小腰撇著嘴。
想在她長大的每一天都能陪她一起,扮演她的同學,老師,玩伴,道具。

還有玩偶。

最喜歡在夢中扮演她的保護神,讓她的每個夢都是甜甜的。



陪她拍拍照。

賣賣萌。

彈彈吉他耍耍帥。

唱唱卡拉OK。

拉拉小曲。

跳跳Michael Jackson。

告訴她,你應該有自己的夢想!

就這樣,一天天,一年年,陪她一起長大!

以後她嫁人了,你哭成淚人兒!




圖文引用自﹕ http://www.life.com.tw/?app=view&no=133679
(如有侵權,告知移除)

4 則留言:

  1. 早安,悅而。看完後,就知道你的囡囡是最幸福和開心,因為有你這位溫柔、和善與寬容的好媽媽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蒲英,你話我溫柔,俾我家人見到,會笑大嗰口架… :D
      如竹草所言,這些圖片,會帶人回到從前…而且尐人仔畫到好Q,百看不厭!

      刪除
  2. 我也有兩個女兒,看著這些圖片,讓我囘到從前,現在她們長大了,住在城市,假日才囘來探探父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一個女兒,一個孫女。畫裡的娃娃髪型和神態都有些似曾相識,所以特別窩心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