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黑客入侵

今天,我的網誌《悅懌而書》進不去,chrome 打出以下警告﹕


危險:發現惡意軟體!
Google Chrome 封鎖了這個網頁 (位於 yuetxi.blogspot.hk) 的存取權。
這個網頁已遭置入知名惡意軟體散佈者 6.mms.blog.xuite.net 的內容,現在瀏覽該網頁極可能使您的電腦受到惡意軟體損壞。
惡意軟體可能竊取個人資訊、造成財務損失及永久刪除檔案。瞭解詳情
 進階

黑客入侵! 


10 則留言:

  1. 悅而假日快樂..
    魚也是..不止今日..時常會出現這些字..也不知如何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魚兒好!我是用Chrome 瀏覽的,之前去隨意窩探妳,也是進不去,出以上的畫面。 今日我谷歌的2個網誌,一個入得,一個唔得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悅而你好..魚沒有理佢那些字..夾硬才入到..也不知對不對..

      刪除
    3. 點夾硬入?剛去老友那裡,日誌也一樣入唔到?奇怪!

      刪除
    4. 悅而,晚安。暫時不要上網,因為現在網絡星球大戰,可能殺錯良民。待回歸平靜時才向谷歌了解。我今早的網絡全死,要去實地才做到我想做的事。當休息幾天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蒲公英..悅而好..魚好耐之前也是這樣啦..
      也不知要點做...好開心見到蒲公英..的回應...

      刪除
    6. 謝謝蒲英和魚兒!都啱,乘機休息下。我老花深,成日話要少上網護眼,但詩魔作怪,總是做唔到!:D

      刪除
    7. 蒲英魚兒好!今日網誌終於恢復正常,蒲英說得有理,可能和近日的網絡大戰有關!

      刪除
    8. 悅而好..係呀..蒲公英真叻..入來冇事啦...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